以〈Season〉為機緣,昨日(9/8)周筆暢受聘成為了「新東方」首位明星音樂英語老師,站在「Elite English(精英英語)」的講台上,將〈Season〉的歌詞作為教材,為學員們上了一堂別開生面的英語課。頭銜瞬間轉換為「周老師」的筆筆謙虛地表示:「學習英文可能是一個枯燥的過程,但在這個時代英文又是一定要學的。所以,希望可以通過一些其他的方式,比如把音樂跟英語融合在一起,來賦予枯燥的英文學習新的娛樂精神,讓大家在學習的過程中可以更積極,我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一種『寓教於樂』的學習方法。」


昨日中午,周筆暢提早就來到了「新東方」備課,而「新東方」也非常重視她的到來,多年未教學的「精英英語全國推廣中心」總經理翁雲凱再度「出山」,親自向筆筆傳授教學的互動技巧。在周筆暢授課之初,翁老師特別頒發給了她一張印有「應聘周筆暢女士為精英英語名譽音樂老師,望您工作努力,辛勤備課」字樣的聘書, 對於此次邀請周筆暢作為名譽教師翁老師表示道:「雖然新東方的明星學員很多,但是拿到榮譽教師證書並且親自授課的目前只有筆筆一個人!選擇她來做老師,可以向年輕人傳遞一種敢於奮鬥、敢於挑戰的精神,筆筆執著追求夢想的精神能夠給年輕人啟迪。」


而第一次站上講台的周筆暢,雖然有稍稍的緊張,但還是將生平第一堂英語課上得非常精彩,不僅把語言點講得透徹,還觸類旁通地舉出實例來幫助大家記憶。翁雲凱老師對於出色完成教學任務的筆筆稱讚有加:「筆筆在讀書時是好學生,還有留學美國的英語操作經驗,完全符合新東方聘請老師的門檻,而且她聰明,反應快,願意分享,願意做表率。精英英語非常願意為她創造平台。」


下課後的周筆暢還特別向大家 講述了自己學習英語的趣事:「以前讀書時有一次做選擇題,我選『Day By Day』錯了,但我同學選擇『Day After Day』就對了,原來她聽過一首英文歌,那首歌的第一句就是『Day After Day』,哈哈!所以我覺得快樂學習的方法非常重要。」之後,「周老師」還信心滿滿地制定了教學計劃:「我是名譽音樂英語老師嘛,我的英語課當然以音樂為主,讓大家不僅能陶醉優美的在音樂中,更能輕鬆地學到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