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筆暢雄起,筆親們給你紮起……」在成都「筆親」熱情的呼喚中,周筆暢大步走上舞台,由本報主辦的「周筆暢天府早報歌友會」也正式拉開帷幕。由於今(26)日是周筆暢24歲的生日,本次見面會的主題 就是為她慶祝生日。禮物、鮮花、掌聲、尖叫之外,最讓周筆暢倍感欣慰的是,歌迷們特別製作了一本書,記錄了周筆暢和歌迷會在這幾年參與慈善事業的點點滴滴。

慶生日200筆親列隊候場
周筆暢此次來蓉主要目的是簽售新專輯《時間》,在此之前,她專程來到早報,參加「周筆暢天府早報歌友會」。為了迎接周筆暢的到來,幾百名「筆迷」統一服裝列隊來到現場,一路上引起不少路人的關注。當然送給周筆暢巨大的生日禮花也是最搶鏡的,這個禮花直徑一米,整體是個心形,上面有「726」的圖案。據瞭解,這是「筆親」們自己動手用上千朵小花拼貼而成的。昨日,來自成都、重慶、西安、廣州等地的200餘位「筆親」參加了歌友會,各地的歌迷也送上各種各樣帶有地方特色的生日禮物,周筆暢不禁大叫:「太多了!拿不走啦!」

四川話「瓜娃子」來湊數
 早已經告別了只會說「嗯」的周筆暢,昨日算是展示了自己的主持功力,在歌友會上狠狠地「調戲」了粉絲一把。周筆暢一上台,全場筆迷開始尖叫、鼓掌,她則拿起話筒:「喂!喂!喂!喂!」然後左顧右盼,故作焦急地瞅著台下的歌迷,一臉無奈。其實這不是什麼技術故障,而是周筆暢上台之後放鬆的「表演」。
此後,周筆暢開始了她的冷幽默:「你要提問,你的聲音要大過別人的尖叫喲!」「這位主持人,你的問題真的很多!」「我會說四川話,瓜娃子算不算」……面對自己的歌迷,周筆暢顯得非常輕鬆,說的話也比平時多出幾倍。「面對媒體,我會緊張。但是面對歌迷,我會很輕鬆。他們的名字我叫不出來,但是很多人的臉都熟,在很多活動中都看到過。」

切蛋糕不切自己的「頭」
見面會的高潮是切生日蛋糕,當歌迷準備的生日蛋糕被推上台時,周筆暢「倒吸一口冷氣」:「呀!蛋糕上全是我的『頭』!」當天還有4位歌迷也過生日,周筆暢立刻招呼著他們上台與她一起慶祝。
吹完蠟燭之後,輪到周筆暢給大家分蛋糕了。「呀,蛋糕上都是我的『頭』啊,我總不能自己切自己的『頭』吧!」她把刀遞給旁邊的歌迷,「切我的『頭』這種事情,你們做!」在切完蛋糕之後,興致頗高的周筆暢用極快的速度,將一團奶油抹在身邊的歌迷臉上,歌迷稍作遲疑後立刻還擊。一個回合下來,周筆暢也光榮「負傷」,滿臉奶油。事後周筆暢告訴記者,她覺得當時的氣氛很好,所以突然想要惡搞一下。「我看出來,她們想抹我,又不敢,我只能主動出擊,效果不錯。」

歌迷有禮>>筆迷展示慈善成果
昨日慶生會現場,周筆暢收到了一份非常特殊的禮物。歌迷們製作了一本書,記錄了周筆暢和歌迷會在這幾年參與慈善事業的點點滴滴。同時現場還播放了一段視頻,全是四川綿陽安縣沸水板房學校的孩子們,他們帶來了對周筆暢生日的祝福。
原來,去年汶川地震之後,周筆暢歌迷會前往沸水板房學校,在那裡為孩子們搭起了臨時的閱覽室。今年,沸水學校要蓋新的校舍了,歌迷會又發起了「每人一本書, 為災區的孩子募集圖書室」的活動。周筆暢認真地看了每一張照片,「希望大家持續對重建的關注,幫助一切需要我們幫助的人。」

簽售現場>>周筆暢紅了眼圈
昨日周筆暢在成都舉行新專輯《時間》的簽售會,2小時內完成了近2500張專輯的簽售。在簽售會開始之前,現場就排起了上千人的隊伍,下午5時,周筆暢準時出現。簽售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重複著同樣的動作幾千次。面對歌迷的熱情,已經忙碌了一天的周筆暢並沒有絲毫懈怠,邊簽名邊和歌迷一一握手,如果有歌迷要求合影甚至擁抱,她也全部滿足。
近2小時的簽售會,一共簽出近2500張CD。得到簽名CD的歌迷並沒有離開現場,而是一直喊著口號為周筆暢加油。周筆暢被這樣的場景打動,激動得紅了眼圈。

生日外傳>>>休假3天只睡覺
自《時間》發行以來,周筆暢成了名副其實的「空中飛人」。原本要在成都住一夜的她,昨日卻把機票訂在了簽售之後。「再晚都要回去,因為慶生,公司放了3天假,應該開始工作了。」
從簽約新公司到錄音再到發唱片跑宣傳,周筆暢4個月沒有好好休息過了,「下半年會更忙碌」,所以她最大的願望就是好好休息幾天。雖然正在緊張的新專輯宣傳檔期,但是公司還是決定給她放假3天慶祝生日,「我已經想好了,全都用來睡覺。我最近真的累了。」
說起生日禮物,周筆暢最滿意的是公司送的一次按摩。「我之前從來沒有做過泰式按摩,做了之後才知道那麼舒服。」一進按摩會館,周筆暢就「入鄉隨俗」地寬衣解帶,更是破天荒穿上了浴袍,進行了一整套按摩服務。會館還特別請出了泰籍技師來為她做按摩,起初她有點緊張,躺在按摩床上動都不敢動,連肌肉都沒有辦法放鬆,連連說:「還真的不習慣,哈哈!」

天府早報記者 常雄飛    攝影 向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