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下..

好久都沒有更博了.主要去了趟台北工作,回來后又接著工作,錄音.今天好不容易有時間,也有心情.哈哈.

 +++++++++++++++++

之前聽同事說台北怎么不好,可是這次去完回來,感覺台北挺好的,好玩,好吃,好同事.一切都很開心.

這是去參觀八大電視臺<娛樂百分百>的錄製.
這一期大家有看么,都是新人哦.有兩組都是我們公司的.張蕓京與青鳥飛魚.

還有我覺得不錯的謝和弦.

 

++++++++++++++++++++++++++


這是我在公司,桌上都是當天台灣幾大報紙,對面還開著電視.這是爲了讓我了解台灣的綜藝文化,也算上課了.

 

+++++++++++++++++++++++++++++


一個人的中午,找到了一家魯肉飯店,吃了我愛的魯肉飯.好~吃~

 

++++++++++++++++++++++++++++++++++++++++++++

還有好吃的掛包..yummyyyyyyy..

 

++++++++++++++++++++++++++++++++++++++++++++++++

一天晚上,4個女人開著車去陽明山上看夜景.冷死了..
可是還是有好多情侶.他們還真是"有情飲水飽"..

 

+++++++++++++++++++++++++++

拍MV現場..第一次對著20幾個工作人員演戲,真想笑場..

 

+++++++++++++++++++++++++++++

在哈爾濱,吃著馬迭爾雪糕.好像小時候的味道,我吃了2根.

 

+++++++++++++++++++++++++




覺得哈爾濱很特別,這城市有著幾種不同時代的建築.
我說,我在車上看到了80年代的房子很開心,讓我想到小時候..

 

++++++++++++++++++++++++++++++++

在台北買了很多獨立音樂的CD.很好聽..

這位太太,絲襪小姐,謝和弦,Nylas,張懸,還有珊妮.

可惜沒有機會去5月6日陳珊妮的現場.想了很久了.

我的第一波主打<你們的愛>都聽到了么,希望同學們喜歡.

 

-bi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