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 起跑啦..

謝謝大家從四面八方來參加我的「婚禮」.那天也是我第一次到現場.才驚訝有那么隆重好看.

還有那么多那么多的親朋好友的見證.哈哈哈哈.

已經不是第一次過那片海港了.以前都是買票坐船.



不過21號那天真的暈死我了.風大霧大.船還開得慢.

我們在船上就一直被搖來搖去的.真怕自己在那么重要的一天當著那么多朋友的面吐出來.

還不錯的是.自己做了一次船長.

不管怎樣.都要準備投入緊張工作了.需要的是自己再次調整一下狀態.

所以一回來就去健身了.哎..

明明所有人都覺得我比以前苗條了.可照片出來為啥還是..難怪全民都在減肥呢.嘖嘖..

管他呢.健康就行.平時的我真的不胖的.

我都在說些什麽哪..

 

-bi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