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筆現在更新比較常在新浪微博更新,大家可以把微博加入書籤 偶而去看看。

也可以自己加入關注筆筆的微博~

(註:微博就是類似於推特、撲浪這種微型網誌)

點我去筆筆的新浪微博

 

越往下時間越前,本文更新到12月6日

 

 


 

 

今天一早爸爸媽媽就來到酒店。那時我還睡眼惺忪。。現在我們三人正聊的火熱。而我在開小差寫微博。哈哈哈。等會似乎還能擠出點時間去買個我最近喜歡的相機。還有晚上在香港的聖誕音樂會。希望在現場的朋友玩的開心。

126 11:56來自新浪微博

 


 


 

成都一名小偷死在了兩條忠於職守的大狼狗手裏。可站在法律角度。小偷罪不至死。結果兩條狼狗被槍斃了。難道因為它們只是條狗。生命就可以這麼輕易的被奪走麼。。它們應該被處死麼。。生命誠可貴。我覺得所有的生命都沒有貴賤之分。這樣想想。現在覺得吃肉也是一種罪過。。

123 19:19來自新浪微博

 

 


 

 

給大家推薦一個好笑又白癡的短劇吧。每集只有2分半的時間。叫《富康家族》。可以讓大家放鬆心情。這個短劇其實是陳珊妮介紹給我看的。她覺得非常好笑。我看了幾集瞭解了他的tone調後也開始覺得好笑。陸續向同事和友人推薦。可他們都覺得很白癡。你們怎麼覺得呢。。啊哈哈哈哈哈哈。。

122 11:30來自新浪微博

 

[註:富康家族在youtube上有部分影片可以去搜尋看看,另名oh~mikey]

 

 


 

 

這兩天都是起大早。像在夜裏趕飛機。。這幾天不夠覺睡。剛好趁這兩天休息的時間補充一下。。昨天照鏡子的時候看到自己的黑眼圈。都被嚇哭了。嗯嗯。。現在趕緊小睡一下。等下再去公司開會。

1130 11:50來自新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