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使小天后周筆暢即將於7月8日發行的全新大碟《時間》更具震撼效果,金牌大風首度打破內地歌手的天然設限,廣泛邀請兩岸三地的黃金幕後班底入駐 周筆暢的全新音樂世界。在陸續揭秘了與雷頌德、范曉萱的合作之後,唱片公司日前再次曝光了周筆暢與台灣優質音樂人陳珊妮合作的消息,更是引發歌迷和媒體的萬眾期待。周筆暢的音樂觸角再次延伸,和不同的音樂人激盪出了很多不同風格的作品,三地精華共冶一爐,也正式預示了小天后的音樂版圖將向香港和台灣地區的 市場強勢擴張!



在過去這幾年的磨煉中,周筆暢對自己的作品也有了更多的想法和更深的期許。除了實力毋庸置疑之外,她希望在之後的作品中慢慢琢磨和奠定出個人特 色,也因此在音樂風格的選擇和取向上都有了更加寬廣的視野。此次與陳珊妮的合作也正是朝著這個方向做出的一個重大嘗試,筆筆表示:「之前沒有試過這種風格 的音樂,但珊妮老師是我很欣賞的音樂人,能有機會跟她合作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公司也大力兌現筆筆的音樂夢想,不僅跨越重重界限向陳珊妮邀歌,而且還促 成了雙方深度合作的機會。周筆暢趁著去台北做前期企劃造型的空隙,與陳珊妮面對面,由她親自擔任製作人來製作這首歌曲。據透露,由陳珊妮創作並製作的歌曲 名為《青睞》,與周筆暢的聲音產生了神奇的化學反應,讓整首歌都迸發出了耐人尋味的音樂魔力!



素有「暗黑公主」之稱的陳珊妮,不僅在自己的音樂裡填塞滿了奇思妙想,在主流音樂裡也是如魚得水,可以說是台灣音樂界最為標誌性的人物。所以在見陳 珊妮之前,筆筆坦言心情還有點忐忑:「因為之前沒有接觸過,只是從音樂裡感受她,就會以為她是一個很冷很酷的人。見面的時候,她也是穿一身黑色衣服出來。 但是沒想到她還會主動跟我說話,而且居然比我說的話還要多一倍。」作為一位曾參與過眾多歌手專輯製作的資深音樂人,陳珊妮也對小天后的唱功也是大為驚嘆: 「我原本以為她只會唱那些很炫技很R&B的音樂,但這首內斂的歌她也演繹得很完美,沒想到她的嗓子真的很百變,可以把任何風格都駕馭得很好。」



不光是陳珊妮的開朗健談與周筆暢之前的想像大相逕庭,更令她驚訝的是,珊妮老師的幽默搞笑也完全出乎意料。聊天的時候,陳珊妮問筆筆這次來台灣都 安排了哪些娛樂活動,筆筆就老老實實地回答她:「同事說會帶我去釣蝦,還有爬山散步。」讓陳珊妮聽後竟然「嘲笑」她說:「怎麼你都愛這些老年人的活動啊?」更有趣的是,工作人員每在旁邊說一句話,都會被陳珊妮妙語連珠地嗆回去,逗得筆筆在旁邊忍俊不禁。最後,陳珊妮還把自己的電話給了筆筆,主動邀約她說:「你有時間還是跟我去玩吧,到時你打給我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