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約7分30秒處開始)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_s63GgT9Yc/

【文字稿】

:周筆暢將來的歌是什麼類型呢?

:我還不知道。

:唱片一直在做(製作中),就是一邊做一邊派台(打榜)

:是是。

:那有多少支歌?

:10支。

:那就是已經錄完!?

:嗯…差不多了。

:還不能發片?

:嗯…6月份。

:嗯…就是啦,沒有concept嗎,比方說故事內容和碟的題目。

:Title就是還不知道。

:會不會跳舞?

:嗯…我收到消息沒有。

:現在還沒有快歌?

:沒有好動感的。

:會是什麼類型?

:比較內在點點,感情多一點點。

:之前發過幾張碟,那到現在是不是會轉一個方式或到另一個階段?

:嗯…都有呀,其實這次錄這張唱片是自己和以前的演繹方式都不同。

:嗯,例如?用聲、感情?

:用聲和感情都有變化。

:會有什麼不同?你覺得呢,長大了?見識多了?

:長大了。因為這次合作的音樂人都跟以前不同,嗯,都換了一班新的,哈哈。

:為何有這想法?

:可能公司覺得,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感覺。

:嗯,這首〈你們的愛〉的作曲、作詞是不是第一次合作?

:之前有合作過。

:之前都有所以就容易點…?

:只有這首,哈哈哈。

:啊~所以就用來作第一首派台歌,保險一點點?

:嗯!

:在香港錄歌,找Mark合作,他有什麼意見給周筆暢妳呢?

:他…

:他有沒有說,覺得周筆暢是怎樣呢?就是Mark怎樣看筆筆。

:沒有呀。

:你有沒有問他?

:我都沒有……

:為什麼不問呀?

:我不會太主動問人這些東西,去到那裡就錄音。

:這歌是他自己寫嗎?

:是他自己寫的。

:啊,如果是他寫他就會很清楚要怎樣唱。

:嗯。

:那他怎樣教你去唱這首歌?

:嗯…他會先給妳自己發揮,他覺得需要加強會提示妳。

:嗯,那首歌感覺是怎樣?

:那支歌比較輕快。

:要用什麼心情?

:嗯,心情呀?都是開心的,是呀,哈哈哈。

:其實你是喜歡唱這類的歌還是慘情的?

:我覺得要適合自己。

:你覺得你的歌曲類型是怎樣?你現在都發了幾張唱片了,應該都好清晰。

:對於我自己來說,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類型的歌。

:嗯。

:我覺得這一張唱片的歌我自己都好喜歡,而且我聽完之後都覺得,嗯,不錯。

:感覺良好?

:嗯。

:我覺得,如果妳的歌裡面,可以將周筆暢的聲音發揮到最好就夠了。

:是。

:其實妳的聲音都是低沉的,低沉點比較好聽,妳自己覺得呢?

:我以前覺得自己的聲音比較適合慘情的,哈哈。

:嗯。

:但現在自己聽完專輯的歌後,覺得我自己是…

:放開了,開朗了?

:我不知怎麼說……

:陽光氣息了?

:都不是,就是可能比較…

:深層點?

:聽完後大家自己想。

:那我們要等專輯出了才知道。下一首應該是廣東歌?

:是。

:那到時候,周筆暢要再來香港叱吒樂壇聊天。

:~~

:多謝

 

播出〈你們的愛〉

 

 

:超女周筆暢,09年全新單曲,有JAZZ和SOUL的味道--你們的愛。周筆暢的聲音好沉,人比較靜,不太說話,所以要問到很深入才能問到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