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筆與金牌大風高層合影



筆筆與金牌大風音樂集團董事長鄭東漢



筆筆與金牌大風中國區副總栽黃偉菁



筆筆與媽媽


新浪娛樂訊

        消失公眾視線半年時間,備受關注的「周筆暢在合約到期後究竟會花落誰家」的話題終於正式揭曉!金牌大風音樂集團今日(3月21日)在東方之珠香港向全亞洲宣佈,周筆暢全約加盟金牌大家庭。

  為了鄭重迎接周筆暢的加盟,金牌大風毫不手軟砸下過百萬人民幣在香港舉行盛大的金牌合約簽約儀式,不僅將記者會移師到租金超過五星酒店的香港天 星碼頭著名時尚場所Watermark舉行外,更是邀請到亞洲金牌主持黃子佼擔任儀式司儀以及來自內地、香港、台灣、新加坡等亞洲逾百位媒體親臨現場共同見證,場面相當氣派!除此之外,金牌大風還特意在今天聯合內地重要的通路媒體包括網絡、電台、電視破天荒首度以「全天候(天后)接力」方式華麗迎接這位潛力無窮的小天后回歸!其中,MTV全球音樂台特別製作周筆暢「我回來了」的主題宣傳片在當日滾動播出;而北京、上海、深圳、長沙、成都、南京、濟南、武漢 等12個代表城市的重點電台更是從上午10:30開始到晚上22:15,以現場連線的方式接力直播筆筆當天不同時間段在香港的點點滴滴;各大門戶網絡同樣 實時更新筆筆簽約記者會的現場盛況;讓3/21真正形成了周筆暢回歸樂壇最為鋪天蓋地的宣傳之勢!如此大排場也可看出金牌大風對周筆暢加盟的禮遇!


  全球歌迷千呼萬喚 周筆暢乘「風」破浪回歸樂壇繼續放聲歌「暢」

  將簽約儀式選在3月21日,金牌大風希望藉以競技比賽倒數慣例的「3—2—1」為勢,打響周筆暢回歸樂壇的一聲鳴槍!為此公司也特別設計了極具創意的出場方式!

  簽約儀式由一段感人震撼的VCR拉開序幕,從幾乎中國所有的省份再到日本、紐約、洛杉磯、韓國、澳洲…在全球無數歌迷對周筆暢大喊「你快回來」 的千呼萬喚聲中,周筆暢踏上「乘風破浪放聲歌暢」旗幟的豪華快艇向天星碼頭一路行駛過來直達簽約儀式現場,整個過程也通過衛星傳輸給現場所有嘉賓,而這項 十幾分鐘的技術更是花費近了六位數人民幣,讓簽約儀式開場便凸顯尊貴時尚之氣。以這樣的形式出場,金牌大風是寓意借「風」之音,預示周筆暢與公司的合作從此一路風順,勢如破竹!同時,周筆暢氣派踏水而來,則是取義「遇水則發」,除了表示雙方緣分此時已是水到渠成之外,更是期望與筆筆這段緣分可在大海的見證 下長長久久。

  而對於這樣的出場方式,周筆暢表示非常感謝公司的精心安排,並開玩笑說道:「其實在上快艇前我都還蠻緊張的,因為第一次一個人嘛,還怕自己會暈 船呢。本來聽說在海上看維港的景色超級美的,但我上了快艇後就一動不動也不敢去欣賞,而且害怕一動今天做的造型就會被海風吹亂,哈哈。」而對於這麼多歌迷 一直以來都不離不棄陪伴,周筆暢也非常感動:「說真的,他們就是我一直可以繼續走下去的動力!不管是我在經歷成功或是挫折時,他們都是無怨無悔的陪伴在我 的身邊。所以我把他們每個人都當成是我非常親近的朋友。我不善於用言語來表達這樣的感情,但我會繼續認真唱歌給他們聽!」


  簽金牌合約  金牌大風承諾集合全區域的最有力資源打造周筆暢成亞洲天后

  簽約記者會的主題是金「遇」良緣,筆筆「聲」輝,比喻金牌大風和周筆暢彼此遇到了這段美好的緣分,金牌大風也將盡全力把筆筆的好聲音推廣到所有 有華人的地區!而周筆暢則表示在眾多公司掙搶下最終選擇金牌大風的原因是:「除了公司在音樂理念上跟我有很多一致的看法,可以在音樂上給予我更多自由發揮的空間外,更重要的是這個大家庭給我的感覺很溫暖。我跟老闆第一次見面就從中午一直聊到晚上,有聊不完的話題,從工作到生活再到八卦,第一眼就能這麼投 緣,這應該就是緣分吧!」

  而當天金牌大風也是高層雲集,大華語區的所有高層均親臨現場齊聚一堂,風風光光歡迎周筆暢的加盟。金牌大風中國區副總裁暨台灣地區總經理黃偉菁 代表台灣地區貼心為筆筆送上價值不菲的古董相機:「大家都知道筆筆除了唱歌最大的興趣就是喜歡拍照了。公司將努力幫她開拓台灣的市場,接下來我們會讓她在台灣生活工作一段時間,希望到時她可以用這台相機捕捉到一些不一樣的生活紀錄,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的豐富多彩!」 金牌大風香港區董事總經理黃柏高則代表香港地區送上名貴黃金號角,Paco表示送號角是代表筆筆即將吹響進軍香港樂壇的號角,希望能在我們的協助下取得像 黃金一樣亮眼的成績!另外,金牌大風中國區主席黃偉翔也特別送上翡翠玉鐲,Michael說道:「筆筆的好聲音就像是一塊璞玉,希望她在金牌大風的精心雕琢下可以更加的發亮!還有給她帶上手鐲也是希望我們用我們的誠心能把她牢牢的套住。」三位老闆的賀禮也不難看出,金牌大風將把周筆暢打造為近年來第一位在整個大華語區(內地,香港,台灣)全方位發展的內地女歌手。

  整場記者會的重頭戲就是簽約儀式,唱片公司特別將簽約書模擬做成巨大金牌的形狀,由金牌大風音樂集團董事長暨行政總裁鄭東漢先生與周筆暢共同簽 下這份金牌合約,區別於常規簽約儀式用紙筆的方式,當兩人分別用金筆在金牌上籤下自己的大名時,全場所有嘉賓都通過LED全過程見證到這一重要時刻!鄭東漢先生現場承諾會集合公司在整個大華語區的最有利資源來打造周筆暢未來的演藝事業,為她再度創造輝煌記錄,全力以赴把她的音樂推廣到所有有華人的地區!除 此之外,鄭東漢先生還代表公司送上一座特別打造的房子作為禮物:「金牌大風是一個和諧的大家庭,筆筆就是我們這個大家庭裡的小千金,希望她在這個新的大家庭裡時刻都能感受到所有人給予她滿滿的愛。」

  金牌大家庭裡各區域的巨星張惠妹、蕭亞軒、羅志祥、棒棒堂、許巍、胡彥斌、花兒樂隊、胡歌、鄭中基、蘇永康等也通過VCR歡迎周筆暢的加盟。筆 筆的偶像陶喆作為VCR的壓軸巨星出現,除了對她的歌唱實力給予完全肯定,更是發出合作邀請,讓筆筆現場喜出望外!金牌大風巨星如林,除了偶像外,對於誰 是最想合作的對象,周筆暢表示其實和每一個優秀的藝人合作都是她期待的,畢竟他們都有不同的特色,這樣才有機會把不同的驚喜帶給大家。

  新東家終於塵埃落定,周筆暢接下來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做出一張不僅自己滿意,也能讓歌迷滿意的新唱片!很想念再站上舞台唱歌感覺的周筆暢說道: 「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希望可以盡快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我知道我背負了很多美麗的責任,謝謝大家給我的一切,我會更加努力的!」



黃偉菁送古董相機



與黃偉菁合影



媽媽上台擁抱



歌迷送黄金帆船



筆筆開心捧金帆



歌迷送綠色吉他



本命年的筆筆戴紅繩



歌迷制巨幅拼照



花50多天製作的拼照



偶像陶喆送祝福



側田VCR祝福筆筆



筆筆小腿現紋身



筆筆接受媒體採訪



筆筆略顯知性女人味



筆筆向歌迷揮手



筆筆戴公主皇冠



筆筆調試耳麥




穿著俐落的小西裝



筆筆與歌迷合影




歌迷送筆筆畫像



畫像與筆筆非常相似



準媽媽歌迷送禮物



黃偉菁全力護新人



筆迷陣勢浩大



筆筆與歌迷們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