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14日,筆筆周筆暢( 聽歌 blog)出現在《加油!2008》節目現場,現場的孩子們看到筆筆臉上都露出了興奮的神情。
 
  筆筆綵排完成之後,所有的孩子都衝上去將筆筆團團圍住,筆筆將自己的新專輯《WOW》送給加油的孩子們,並附上自己的親筆簽名。

  拿到專輯的孩子們抑制不住內心的欣喜,紛紛向身邊的朋友們炫耀:看看,我拿到簽名了,我拿到了我最喜歡的筆筆的簽名。

  可愛的林浩說:「我也喜歡筆筆的,她很有型的。」當工作人員問他,要不要筆筆的簽名。小林浩說:「不要了,我不想像粉絲一樣追著她,我不想打擾她。」

  頑強少年張吉萬說,我喜歡筆筆很久了,她很有性格的,一點也不像其他女孩子那麼嬌氣,很酷的,唱歌也很有型,反正就是特別好。

  來自劉漢希望小學的母青城小朋友平時很頑皮,但當他看到筆筆時,他一下子就安靜了,還告訴坐在一旁的張吉萬:「快,快聽,筆筆唱歌了。」

  筆筆整場節目都坐在災區孩子們組成的大眾評審團當中,筆筆剛剛入座時,本來安靜的評審席一下子沸騰了,孩子們都上前了,圍著筆筆問東問西。

 「筆筆姐姐,你唱歌為什麼唱得那麼好?」、「筆筆,你能再給我簽個名嗎?」、「姐姐,姐姐……你好有型啊」,同來參加節目的張國達、藺志航拿到筆筆簽名CD時,很開心地說:「筆筆姐姐我很喜歡的。」

  筆筆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這些孩子都很活潑很可愛,看到他們活潑樣子很替他們開心,因為災難並沒有在孩子的心中留下陰霾,這一點很值得慶幸,希望孩子們永遠都能這麼活潑,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